【宽歪】一旦Toni接受了这种设定 1

在xq刷楼刷到楼里gns的宽歪ABO脑洞萌得不可自拔于是尝试了一下……

比赛是我随便加戏编的

宽A歪O,希望不会被屏

--

Toni发誓自己最初只是因为稍微有些在意,想去看看Marco罢了。

2015年三月,冬歇期过后的第一场欧冠,皇马主场对阵多特蒙德的十六强比赛,Marco的运气太背了,一场下来好几次射门都打在门柱上,还有一次从门柱反弹后擦着门线出界,反倒是Toni下半场一次抢下球后在禁区外一脚远射得分,直接把比分差距拉开,害得Marco的脸色愈来愈差,临近终场时还急躁得吃了张牌。

裁判一吹哨,Marco立刻绷着一张脸,头也不回地下场,快步走向更衣室。

Toni直觉Marco不大对劲,但也说不准有多不对劲。他们都讨厌输,有时候一两场输球后的坏脾气也是很正常的事情。但不知怎么地,今晚的Toni就是特别想去看看Marco。

皇马的伯纳乌球场,Toni根本不怎么费力就直接找到到客队更衣室外。在熟门熟路地拐过最后一个转角前Toni犹豫了一下,将身上的球衣脱了攥在手里。

Marco正好一个人在更衣室外,手里握着手机,可能是刚给谁打完电话,低着头,一时没有注意到Toni站在三四米之外的地方。

Toni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。

Toni又往前走了几步,Marco听见脚步声抬起头来,发现来人是Toni时脸上的表情明显有些愣神。

“嘿,Marco。”

“……嗨Toni。”

Toni攥着手里的球衣也难得地有些不知所措。

Toni不安慰输球的人。作为输球的那一方时,他也痛恨被安慰——何况此时就算他想,他扮演的也是最不适合安慰Marco的那一个角色。

难道要他和Marco说“抱歉我那一次远射太运气了。哦,顺带一提你那些中了门柱的射门也是”吗?

于是他理所当然地晃了下手里的球衣,自己事先准备好的借口:“球衣,能交换吗?”

Marco真是太单纯了,一脸恍然大悟的神情,马上不疑有他爽快答应了:“当然行。”

 

他三两下将自己的球衣从身上扒了下来交给Toni。Toni二话不说直接将Marco递过来的球衣套上时Marco又愣了愣,只好也跟着将Toni的球衣穿上。

Toni总觉得自己闻到了一股淡淡的好闻香气,明显不是伯纳乌球场的芳香剂什么的。奇怪多特蒙德的球衣都这么香的吗?

换完球衣后Marco主动友善地朝Toni展眉笑了笑:“恭喜你,球进的很漂亮,不过下一轮我们肯定会赢回来的。”

Toni挑了下眉,也跟着笑起来:“好啊,我等着。如果你进球了我就请你吃饭。”

“你准备好订餐厅吧。”

理论上两人这么寒暄几句就够了,Toni该走了,他实在不该在这里待得太久,然而此时Toni偏偏不想走了。

于是Toni短暂地思考几秒,决定再度开口:“我还是觉得你应该去大俱乐部踢球。”Toni认真地看着Marco的双眼,“在大俱乐部里你会有更大的舞台,会更适合你。”

 
比如皇马,Toni心想,但他自然不能将这样带着私心的想法随便说出口。 
 
Marco原本脸上还有笑,听了这句话面上蓦地笑意尽失,眉头紧紧皱了起来,眼里还窜着难以忽视的怒火,八成是看在Toni的面子和两人的交情才没有揍Toni一拳或是直接转身走人。 
 
“多特蒙德是大俱乐部。”Marco挺直了身板,声音相较方才显得冷得多,“而且也很适合我。” 
 
Toni知道自己又说错话了,大概吧。他在心里耸耸肩:“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。” 
 
Marco扯了下嘴角,笑得分外勉强:“我不知道。我要回去冲澡了,你还是先烦脑该订哪家餐厅吧。”话一说完,便要从Toni身旁走开回到更衣室去。 
 
Toni没让开身,一把捉住Marco的胳臂:“Marco——” 
 
Toni的原意是想拉住Marco,没想到Marco在无预警被他拉得身体一斜靠向自己时,一股瞬间变得浓郁的香味像是闪电一般击中了Toni,他不可置信地瞪大双眼看着Marco,Marco眼里还有怒意,然而Toni这时已经来不及考虑这件事,他使劲将Marco拽了过去,找到最近的一个隐蔽的小房间后把自己和Marco双双塞了进去。 
 
Marco甩开他的手,气得大喊:“Toni你他妈在发什么——” 
 
下一秒Marco全身僵住了。 
 
Toni凑近了自己的后颈,正在低头闻他那处腺体所散发的气味,Toni呼吸的热气对过分敏感的那一处而言简直像是触电一样的刺激。 
 
妈的,妈的,妈的。Toni这么做形同将他多年来竭力掩饰的秘密毫不留情地揭穿,Marco心里耻辱得要命,这种感觉甚至比在球场上被扒光还要丢人,只能捂住自己的双眼逃避这荒谬的一切。 
 
“……你是Omega?还发情了?多特蒙德就这么让你什么保护措施都不做上场踢球?” 
 
“我赛前打过抑制剂了!” 
 
“你连信息素贴布都没贴!” 
 
“贴块贴布在我脖子上好让全世界都知道我是Omega吗!!!” 
 
……那倒是。足球员几乎人人是Alpha,连Beta都是少数,而Alpha球员个个在场上恨不得能用信息素熏死对方,根本没有人会特地用贴布来遮盖自己的信息素气味。Toni作为一个Alpha自小到大对这种事情司空见惯,“一个Omega球员”在他的认知里甚至不存在于这个地球上,更别说要细想做为一个Omega在球场上该怎么生存了。 
 
这个房间太狭窄了,两人说没几句话,室内便弥漫着Marco的Omega信息素气味,浓郁得两人根本都无法装作没闻到。这一次Toni闻得更清楚了,那是一种类似柑橘的清新的甜味,和Marco很像—— 
 
Toni在他的手臂上狠狠掐了一把,阻止自己继续联想下去。 
 
Marco太危险了,对Toni而言,各种意义上的。 


TBC

评论(34)
热度(669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雪花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